佛系修仙王小一

关于王妃和亲王

不要吵架!!!我们可以正常讨论!!!

  

王妃家暴

亲王出轨

地狱到底有没有情感


首先,王妃从小的性格就是暴戾易怒的,从小就喜欢打压别人,她性格强势,争强好胜,喜欢面子,她喜欢羞辱亲王,喜欢站在高角度打压亲王,因为这是她本身的性格。

其次,王妃在对亲王打压的时候,身边一定要有人听着,她清楚亲王什么也没做错,但是她就是喜欢这种感觉。

最后,关于王妃家暴,王妃第一次打骂亲王,是在比利滋毁了她的茶会并在她闺蜜面前说出,我艹了你老公,这对一向看着面子的王妃来说,她的愤怒可以理解吧,第二次她要扇亲王的时候被拦了下来,说明亲王根本不怕她,而且在亲王没做错的情况下,王妃要打亲王,亲王会站着不动让她打吗?

最后,我觉得王妃家暴不成立啊,她辱骂打压亲王这是成立的



亲王出轨可以说是王妃一手造成的,即使没有比利滋,也会有别人,亲王出轨是在家庭中长期得不到爱,得不到尊重,亲王小的时候就可以看出,他是一个心思细腻,很温柔的一个魔,而王妃需要一个强势的魔,亲王出轨在地狱里没那么显眼,显眼的是出轨对象是一个小恶魔,

王妃不在意他出轨吗?我觉得是在意的,她觉得亲王找了个小恶魔给她丢脸了


我觉得地狱是有情感的,地狱只是把缺点,欲望放大,不是丢弃了所有的情感,如果地狱没有情感,那亲王在被比利滋拒绝之后为什么会那么悲伤呢,这段婚姻是悲剧的,两个魔的结合是为了生下一个继承人,他们互相不了解,不喜欢,我想他们在最初也是想好好经营这段婚姻的吧,毕竟薇娅说过,她小的时候,父母不会互相厌恶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